LOFTER是个神奇的地方

松鼠KING:

就这样
我的粉丝从40变成60然后变成现在的80

我会很好奇这些来自不同城市而又关注我的陌生朋友

他们的年龄 职业 所在地 以及发表在LOFTER上的内容

我会逐一点开 有的空空如也 有的是个人日记 有的用照片记录着自己的生活 工作 还有的占据了lofter的各大标签 这是自由的

我会如此喜爱这个软件是因为我身边的朋友同学都没使用 我恰好又是一个内心需要发泄的人 用文字 用照片 用视频 大声的告诉这个世界我的情绪 人是个体 是需要被了解和被关心的 也是拥有了解和关心的权利的 就是这样喵~
起初吸引我的是因为他的版面设计 简洁呗!色彩搭配清新! 这样一个宝贝我当然爱不释手!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宿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